網頁

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

你洗澡了沒?

想起昨晚我在餐廳工作時,蓮藕妹坐在隔著鋼琴另一邊的客廳沙發上,突然傳來聲音:「你洗澡了沒?」

由於專注於工作,我以為她在和別人講電話,於是將正在聆聽的Youtube音樂關閉,以免打擾到她。

可是過了一陣子,一直沒聲音。怪了,這不像在和別人聊天。猛然一驚,隔琴發話:「妳是在問我嗎?」

她回:「不是在問你,是在問誰?」

「我以為妳在和別人講話,連音樂都關起來,多體貼。」

「我和別人講話,會問『你洗澡了沒?』」

還深深沉浸在工作中的我,沒有多想:「也許妳忘了我在這邊,打電話問小王。」

久久,那邊又沒聲音。想想不對,趕緊繞到客廳。一看,她應該正在喝某種飲料,噴了一地。

至今還不明白,那是笑噴,還是被抓個正著,心虛而噴。

臉書討論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