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

這下怎麼辦?


在賣場坐電扶梯下樓。前面是一對母女(阿不然勒?),不曉得在聊什麼。

站在不遠方後面的我,突然喉嚨一緊,輕咳一聲。

女兒回頭看我,立刻站到左邊母親後面。

這下尷尬了。如果不超越他們,好像辜負他們的好意。蛋係咖伸係妹安卵kiânn?

如葛拿係里,A安卵蔗?

圖:#大潤發內湖二店,2018/1/16

#借問一下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講道理,你沒有我可愛!(04):關於喜歡推倒學姐的可愛後輩 ...
2018年1月9日 ... 看到了他之後,沐雪有些尷尬。剛想著這幾天最好不要在學校亂跑呢,不然碰到的
時候會尷尬來著,但現在倒好,這傢伙竟然主動跑到自己面前來了……正想著要怎麼
辦,沐雪目光有些閃躲的偷偷看了淺野一眼之後,發現這傢伙表情好像還蠻淡定的。
又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? 這下沐雪更尷尬了,於是連忙移開視線,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階梯之城(II)聖劍之城>內容連載
2017年7月10日 ... 女人走上前,機械弓的箭尖始終牢牢瞄準目標,不曾有一絲動搖。 「這下尷尬了,是
不是啊,格魯達斯?」她說,「我警告過了,如果再讓我抓到你們倆踏上我地盤,我一定
會掏出你們內臟,讓它們好好享受海邊的新鮮空氣,而我,最討厭自己說話不算話。
畢竟,這整個社會的文明就是奠基在信用上,不是嗎?」 共8頁上一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人生如果是一個( ),你想填入什麼?>內容連載
2014年12月24日 ... 我沿著綠籬繞到側門,只見矮矮的綠籬內花木、魚池幽雅怡人。我在側門邊按了門鈴,
出來一位熟齡婦人,笑瞇瞇的跟我打招呼,跟我很熟絡的樣子;她的眼眉、神情我覺得
熟悉,當下卻叫不出她的名字。我尷尬的朝她笑一笑,卻看見我同學就緊貼在她身後。
她轉過頭跟我同學說:「你看,我就知道他一定認不得我。」這下我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錦繡榮門4>內容連載
2017年7月28日 ... 程月聞言,抬起頭對錢滿江邀功。「江哥哥,月兒能幹,生了對龍鳳胎。繡兒乖巧,錦娃
帶把……」 這下換錢亦錦尷尬了,插嘴道:「娘,兒子有很多長處,說說其他的。」 程月
說:「娘曉得。可是,別人最看重的,還是那個長處呀。」 錢滿江笑起來,英俊的臉跟走
之前的那張臉重合,拉著程月坐下。「好,讓兒子跟閨女給我磕頭。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吾王馴養指南(01)>內容連載
2016年12月2日 ... 也用不著我解釋了吧?」 稜蕭沒好氣地冷眼看著拿破崙,拿破崙這下尷尬地嘴角微微
抽搐,僵硬地轉過頭來對稜蕭道:「就、就算是我走錯房……也不用這麼粗魯對待我吧
……」 拿破崙一邊向稜蕭說的同時,心裡也是自知理虧,不知為何自從重生當上永生
王後,他便好像有了這種一旦晚上睡著就會誤闖別人房間的毛病。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不想婚宅女
2016年7月1日 ... 湛心倫只想單身、不想結婚,但總被逼吃相親飯, 還好她有一套標準流程,然後謝謝
再連絡; 哪知這次的對象居然是自己愛貓的獸醫管牧東! 他們半生不熟,她又在他
面前出過大糗, 現在卻要跟他互相認識?!這下尷尬了…… 怪的是他全場含笑,
好像真的對她有興趣, 最後卻比她先閃人,留她收拾殘局,到底是怎樣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影子籃球員同人五彩繽紛
2012年12月29日 ... 火神最近經常被春夢所擾,而對象竟然是黑子!?這天甚至還把夢和現實搞混而吻了
他,這下尷尬了!切勿錯過這充滿青春煩惱的一集! 詳細資料. ISBN:
9789865887148; 叢書系列:同人漫畫; 規格:平裝/ 176頁/ 32k / 13 x 19 cm / 普通級/
單色印刷/ 初版; 出版地:台灣. 本書分類:漫畫> 合集/同人誌> 同人誌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不尷尬!冏時刻的脫身法則
2010年2月25日 ... 冏時刻:在路上突然被不良份子纏上. 在車站等人聲雜沓的地方,很容易只因輕微擦撞
等微不足道的原因,就被不良份子給纏上,對方邊用兇狠的眼神看著你,並揪住你的
衣領,好像下一刻就要出手揍人了。這下該怎麼辦? ◎逃脫法則1:假裝是對方
幼稚園或小學同學。「咦?你是吉田家的小健吧?我是田中家的小幸啊!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痞千金:古怪夏家之二
2011年3月11日 ... 咦?她怎麼消失在螢幕上這麼久,不會又昏倒了吧? 一向溫吞的他焦急的丟下會議
趕回去查看, 卻沒想到撞見洗澎澎洗到沉在浴缸、差點溺斃的她, 他英雄救美,一不
小心把她看個精光才發現原來是誤會一場。 這下尷尬了,她不好意思到落荒而逃,他
開始患得患失, 在看到她和自家小弟卿卿我我時,胸口還莫名的生起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羊咩咩是朋友不是晚餐
2009年3月5日 ... 只是,緊張的羊咩咩猛打嗝,野狼爺爺只好拋起她想要止嗝。 逗得羊咩咩格格地笑!
就在野狼爺爺準備吃她的時候, 這個可愛的「晚餐」居然親了他一下!這下尷尬了
羊咩咩會變成野狼爺爺的大餐嗎? 本故事培養孩子遇險處理的能力,當遇到不安好
心眼的壞人時,該怎麼辦呢?不哭不鬧,用可愛無邪感化邪惡的心, 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