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

試吃了半盒鳳梨




中午逛賣場。

賣場中央,有個稱水果重量,然後貼價格標籤的攤子,今天給人試吃鳳梨。

我拿水果去稱重時,吃了,蠻甜的。

蓮藕妹又挑好別的水果,要去稱重,我在她耳邊低語:「等一下再插一塊給我吃。」

稱完,我快步離開現場,她拿著牙籤插著的鳳梨塊趕上來,遞給我:「你這個貪吃鬼,到底吃了人家多少?」

我接過鳳梨塊:「大約半盒有吧。」

請估價:我吃了多少錢?
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獨孤伽羅(上)>內容連載
獨孤伽羅竟有些靦腆,臉上微微泛紅,「裡面用西域產的羔羊皮作襯,你夜裡讀書遲了
,穿著不會冷。」 高熲呆呆地接過這件輕軟厚實的皮袍,看著她臉頰上忽隱忽現的梨
渦,一時有些癡了。相處已久,他有時會當她是自己的妹子,今天看來,他是錯讀了
伽羅的心意,也錯解了自己的隱秘情懷。 龍首原上,北風勁吹,兩匹紫渦馬一前一後
飛馳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大師傅的炒飯秘方
2006年12月27日 ... 百變的豐盛炒飯今天你想吃哪一道?炒飯可說是一般家庭最常烹飪的料理,只要煮一
鍋白飯,甚至是隔夜飯,佐上手邊現有的一些配料,火力全開,快速熱炒三兩下,立刻
就變成一餐家常料理。 非常適合一般家庭大眾,甚至連學生、上班族回家也能快速炒
出一盤。 炒飯也是新手入門應該必備的基本功夫!蛋炒飯是進入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青春歌舞伎3>內容連載
2017年3月22日 ... 好,你們五個快點過去!先擦汗,需要補充水分的人就喝水!如果要和朋友拍照,
必須先等其他客人都離開。」 為了到最後一刻都不鬆懈,我拉高嗓門喊道。芳學姊由
小丸子替她擦汗,用吸管喝著運動飲料,笑著說:「小黑,你也該喝水吧?」 「對呀,你
流最多汗。」 「真的耶,小心又脫水喔~」 花滿學長和梨里學姊這麼說,我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尋聲記:我的黑膠時代(星辰藍平裝版)
2014年6月1日 ... 書名:尋聲記:我的黑膠時代(星辰藍平裝版),語言:繁體中文,ISBN:
9789573909200,頁數:328,出版社:遠景,作者:李志銘,出版日期:2014/06/01,
類別:藝術設計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最想學會的世界咖哩:最簡單的做法+最流行的吃法
2008年12月1日 ... 本書教你使用咖哩醬、咖哩粉、咖哩塊和調理包製作世界各國咖哩料理,除了詳細
介紹使用方法和特色,更教授簡單替換材料,讓你在家輕鬆烹調也能成為世界咖哩
達人。 介紹美味鑑賞BEST10和最流行新吃的咖哩料理,告別單調的咖哩飯。 外面
餐廳賣的咖哩飯好好吃喔,有世界各國料理、也有飯、麵、菜餚、煲湯等各種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骨肉>內容連載
2015年8月7日 ... 她的嘴唇擰現窗簾一樣的細緻褶皺,抿出既靦腆,又挾帶著一絲幸福意味的笑容,像
剛剛踏進家門那樣。 抱起塑膠袋,她巍巍顫顫,站起身,用力打直腰桿瞬間,發出骨骼
摩擦的聲響,音質清脆具體,像是有什麼應聲斷折。 她將沾上下顎的頭髮撩至耳後,
溜滑梯似的,指尖從耳朵後方的丘陵,緩緩慢慢滑過,覺得自己的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美狐王(上/下)>內容連載
2015年2月13日 ... 之所以放手,是因為地狐像又睡沈,喉中痛苦的嗄吼停止了,四肢、肚腹和狐首也不再
不安地抽動或扭擺,牠睡著了,被不可抵拒的術法送入深眠之境。 這樣很好,也許
眼下這麼做,最好。 就讓真身該受的疼痛在沈睡中慢慢卸除消盡,小黧哥哥少受苦,
她心裡的悵惘會輕上許多。 「多謝……」眸光從浮在半空的地狐轉向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印刻文學生活誌9月號/2017 第169期
2017年9月2日 ... 小說的黃金時代. The golden age of fiction 新世紀台灣小說二十家跨時代對話
賴香吟盧慧心李維菁劉梓潔鍾文音 夏 夏高翊峰連明偉伊格言川貝母駱以軍蔡俊傑
宇文正楊隸亞蔡素芬陳又津童偉格林佑軒郭強生鍾旻瑞. 看更多. 編者的話. 我們在此
相遇 電話裡,第一次聽見鍾旻瑞的聲音,帶點憊懶,「我們到了」,與網路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超簡單醋物˙小菜--清淡、低卡、開胃
2005年3月25日 ... 美味的醋物、小菜不一定要上館子才吃得到,自己做的一樣好吃! 本書特別教你利用
4種醋(白醋、白酒醋、紅酒醋、巴薩醋)調配出24種常用的調味料,並簡單設計出口味
清淡、低卡、開胃的醋物、小菜食譜。醋物、小菜除了做法簡單、材料易買外,最重要的
,是兼具營養且低熱量的優點,不管你是想瘦一族或美食一族,都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外面學不到的壽司和飯丸:從專業到基礎的全方位密笈
2007年4月1日 ... 超詳細步驟圖,在家輕鬆做握壽司、軍艦卷、手卷、丸壽司、壽司卷和飯丸! 壽司的
種類繁多,除了最簡單好做的壽司卷、超市最常買到的握壽司、軍艦卷外,餐館常吃到
的押壽司或手卷,以及現在最流行的飯丸;統統可以在家自己做,低卡、省錢又衛生。
製作壽司的器具,在廚房器具店都可以找到。以製作押壽司來說,別 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